小混沌

(令后)璎珞重生以后8

Rubberstrin: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尔晴搞掉了 然后后面就天天甜甜甜
对对对 不对请指正💓




日子久了就总是有人想惹那么点幺蛾子出来——就比如说尔晴。


那日尔晴费尽心思爬上了龙床,然后就再无作为。魏璎珞当然没有放松警惕,虽然最近和皇后你侬我侬的,但是她可没忘记尔晴这个隐患。上辈子她就是压死娘娘的最后一根稻草。


皇上近几日不知是怎么了,得了空便往长春宫跑。也是扰的魏璎珞心烦,皇后虽然不能说什么但是她也并不想见到他。


这日尔晴看皇上来了,故意端了盆水急匆匆的走,撞上了刚踏入长春宫的皇帝,水直接泼洒到了皇上的身上,她匆忙的跪下请罪。并手忙脚乱的擦拭皇上身上的水渍,皇上动怒了。她虽说是把自己擦水,但那手可是一点不老实,分明就是想要勾引他。这一生气就一脚踹开了她,怒气冲冲道:“杖三十,给朕狠狠的打。”


这不说罚不要紧,这一说尔晴就抱上了他刚迈出步子的腿,倒是给他弄了一个趔趄。他刚想踹她,就听那个趴在地上的人大声说道:“奴才…奴才怀了身孕!”


他愣了,听到外面动静出来的皇后也愣住了。


“皇上可还记得那一日…皇上醉酒,将奴才当成了、当成了皇后娘娘…”话是断断续续,欲语还休,那意思倒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表达了出来。


她爬了起来,只是低着的头看不清楚神色。皇后看看皇上晦暗不明的脸,又看了看趴在地上的尔晴,嘴角勾起了一丝嘲讽的笑。而身旁陪着的璎珞只是紧紧地攥着皇后娘娘的手不说话,她不会让娘娘受到一点伤害的。皇后回握住她的手,手很凉,还有点颤抖。


她看向璎珞的眼睛开始氤氲泪水,对面的人用嘴型说:我一直在。


一直高高在上的那人听到身后的脚步声回头,看到皇后——那个永远知书达礼,贤德端庄的女子脸上挂着的笑让他有些难堪,甚至他不敢去直视那双对他失望的眼睛。他嗫嚅着却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长春宫的氛围开始凝固,甚至尔晴都开始不确定自己有了身孕是否能成为她保命的最后一个筹码。


“你…说的可句句属实?”


有些嘶哑的声音打破了此刻沉重的寂静,皇后走到尔晴面前:“你说的都是真的?”


地上的人可能也是心怀愧疚,将头转到别处,开口:“是…奴婢对不起娘娘的恩情,只是…”


“够了!闭嘴!”皇上震怒的声音打断了尔晴即将说出口的话,看着皇后的背影闭上了眼睛,暗哑低沉的宣布了尔晴的厄运:“孩子赐死,喜塔腊·尔晴逐出宫外,终生不得靠近紫禁城一步!”话落他快步走了出去,经过皇后身边的时候顿了一下,在她耳边说道:“对不起…”


“皇上!你不能这样啊…不能…”


尔晴被人拖了出去,惨烈的叫声渐行渐远,李玉向皇后行了礼便也走了。


璎珞掰正了皇后的身子,让她面向自己,她的样子让人心疼。将她瘦弱的身躯拥入自己怀里,拍着她的背,在她耳边说:“哭吧,没关系的,璎珞一直在您身边的,不管怎样璎珞都不会背叛您的…”


“这样不合规矩,不、不成体统…”


“没关系,你在我面前不是大清的皇后,是富察容音…哭吧,没关系…你这样我心疼。”


皇后眼睛泛红,一直氤氲着泪的眼睛终于不堪重负落了下来。一滴,两滴…打湿了她的衣衫,却也如拳头一般一拳一拳重重的捶击她的心脏。她很心疼她,她怎么可以这么的招人心疼。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百合转发号

© 小混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