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沌

<令后>你还会爱我吗

胤乐不是赢了:

      <一>
   “从今以后,我只做富察容音。”大清的皇后,富察家的大小姐,从紫禁城的角楼一跃而下。
  ————————分割线——————
  上一世的富察容音,没有等到魏璎珞回来。这一世的傅老师,等到了她的魏同学。
  师生向,重生向。富察容音带记忆重生,魏璎珞不带。渣文笔预警。
  富察容音—语文老师
  高宁馨—物理老师
  苏静好—英语老师
  甄嬛—校长/数学老师
  宜修—数学老师
  我的文不会出现大猪蹄子。
  ————————————以下正文——————————
  “富察,今年这届新生,这都什么货色!”高宁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把物理书摔在办公桌上。
  今年初一的新生可是皮的不行,开学第一天就把高宁馨高老师气的不行。
  富察容音还是一脸轻笑,安抚着高宁馨:“乖啦,还会有你治不了的学生?”
  高宁馨愤然的说:“这个学生简直比当年的魏璎珞还要气人!!”
  富察容音的笑容逐渐消失,眼眶也渐渐的红了:“你说,魏璎珞现在在哪呢?”
  一旁刚刚下课的苏静好心情特好的走进办公室,打断了两人的对话:“hello,everybody~开学第一课过得怎么样呀~”
  高宁馨都快把白眼翻上天了:“还能怎样啊,被一个没大没小的学生气个半死!”
  这时甄嬛踩着高跟鞋进来了:“别闲聊了,有新同事来了。”
  “大家好,我是乌拉拉拉四宜馊。”新来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畜口音笑死了哈哈哈哈”我高宁馨先笑为敬。
  “诶宁馨,不可以笑香港同胞。”富察容音一边憋着笑,一边特别“正直”的批评了高宁馨。
  办公室里还是一样的欢声笑语。
  ————————————分割线————————
  而另一边的魏璎珞正准备回家,突然打了个哈欠:“谁骂我啊????一定是这个高老师 不就是在她课上捣乱嘛至于骂我吗?”
  您的好友魏·皮这一下很开心·璎珞已上线。
  “今天的你们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新班主任,我叫高宁馨。高大的高。”开学第一天,高宁馨非常正经的做着自我介绍。
  “老师,咋写啊,我不知道,你写一下。”魏璎珞懒洋洋的发出小奶音。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我操啊啊啊啊啊”高宁馨抑制住自己内心“龌蹉”的想法,毫无防备的把手伸进粉笔盒。
  “啊啊啊啊啊这谁干的给我出来!!!”在她触碰到粉笔盒里的那一刻,她摸到了一个黏黏的东西,掏出来一看,仿真蛇。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高音技能,叫声响彻云霄(?)
  “老师对不起是我。”还没等魏璎珞承认错误,高宁馨就看见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子站了起来。
  “你你你叫什么!!!”高宁馨简直要把肺给气炸了。
  “富察·傅恒。”男孩子大大方方的自报家门。
  下课后,“傅恒你简直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呜呜呜”魏璎珞现在特别感激傅恒。
  “要感谢我就以身相许啊。”傅恒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
  而魏璎珞也很给面子的踹了她的“救命恩人”一脚:“给我死!”
  

评论
热度(65)

百合转发号

© 小混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