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沌

延禧攻略沙雕段子(cp乱炖)146-150

轻烟出岫:

私设如山且ooc,慎入。


――――――――――――――――
146.
桂芬儿发现现实是那样的残酷,容音的cp是那样的多,纯后是那样的势单力薄。
于是桂芬儿有了一个主意。
从此以后,储秀宫所有人都有了一个任务:熟读并背诵桂芬儿自己写的纯后同人小黄文全文。
芝兰:我心里苦。
#桂芬儿牛逼


147.
这本小黄文终于传到了容音那里。
彼时容音正在教魏姐读书写字,然后一不小心就翻到了这本书。
气氛忽然奇妙了起来。
魏姐:你不想解释一下吗?
容音:用你的奶子想想也知道这事是高宁馨搞出来的。
容音:啊我不是我是说……
魏姐:噫!竟口出粗鄙之言!
#修罗场


148.
这本书也传到了娴娴那里。
纯纯紧张地看着娴娴。
娴娴:放心,我知道这是假的。
娴娴:你哪儿有书里写的这么攻?
娴娴:一看就知道是那个成天种韭菜的瞎写。
纯纯:……
纯纯:拜拜了您!
#自以为攻的纯纯


149.
纳兰拉着晚晚看完了桂芬儿的著作。
晚晚:纳兰姐姐?
纳兰:我没别的意思。
纳兰:我真没别的意思。
纳兰:你别瞎想。
到了晚上。
纳兰:就是这个意思!
#疯狂暗示


150.
这书最后还是传到了乾小四那里。
乾小四认真研读一晚。
第二天李玉来时,乾小四已经被气晕过去了。
李玉:唉这什么心理承受能力。
李玉:不是早该习惯了这种争宠的行为了吗?
李玉:皇后娘娘坐拥后宫,能雨露均沾就已经很不错了。
李玉:皇上是正室,应该大度啊!
乾小四又被气醒了。
#报应啊
#在驾崩的边缘疯狂试探



延禧攻略沙雕段子
每晚十点准时放出!
尽请期待!


ps:700粉纯后,800粉娴后
(先写下来我怕忘了)
pps:看样子明天你们就能看到纯后小黄文了呢~

评论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百合转发号

© 小混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