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沌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14)

暮茶:

   看着璎珞把永琮抱进房间  傅容音又想起刚刚弘昼对自己说的话


“虽然您和我哥离婚了  但我在这儿还是叫一声嫂子  求您了  您就和我哥复婚吧  我哥不赌不嫖不家暴  在我眼里已经是个三好男人了”


   冷冷的打断“弘昼  你应该知情”


   弘昼心虚的瞥了一眼醉瘫在沙发上的哥“是  我知道  可是我哥真的很爱您  这几年他过得很不好  何况他跟那些女的之间并没有爱...”


   “他过得不好难道不是因为苦心经营的好丈夫人设崩塌?”傅容音抓起车钥匙“看来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  你自己收拾这个醉鬼吧”


   “别  嫂子”弘昼感到一道冰冷目光立马改口“傅姐  一起把我哥送酒店吧  我没他家钥匙  我家有个小美人儿不太方便...”


   “呵  你俩真是一副德行”傅容音已经开始心理反胃了


 


   到了酒店  好不容易把弘历扔到床上  弘昼一边喘粗气一边打开床头冰箱找水喝


   “嫂子  你说您干吗不复婚呢  您这个年纪  很难找下家了吧”


   强忍着恶心  傅容音决定好好问清楚“弘昼  你要叫我傅姐  还有  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下家了呢”


   随手就把喝完的瓶子一扔“您看啊  你这岁数了  还带这个孩子  还有人愿意和您一起过日子?也就我哥吧  毕竟是永琮亲爹  更何况您事业这么成功  一般男的肯定见了就跑”


   “哦?我在你眼中是这个样子?”傅容音气极反笑“你怎么就知道没有人愿意为我做一日三餐?”


   弘昼瞪大了眼睛“您别开玩笑了  哪有男的给老婆做饭的?”


   傅容音脑海中突然蹦出来那只小猴  挥着锅铲说要做饭一个月  让自己跳舞给她看的滑稽模样


   “说实话嫂子...好吧...傅姐  您今天肯来难道不是因为对我哥还有些感情?”


   看来跟这家人已经没什么好谈的了  傅容音笑得疏远“你知道你哥喝醉酒有个什么特点吗”


   俯身在前夫耳边轻轻说“你今晚喝多了  是弘昼送你到酒店  你俩共赴巫山  好不快活”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来了?”撩了下耳边长发  看着呆滞的弘昼“抱歉  你哥他喝多了就只听我说的话  并且每次都相信呢我也没有办法”


 


   火速赶回家  因为昨天永琮就神秘兮兮地表示有个大大的生日礼物在等着自己  是什么呢?璎珞她会挑什么呢?该不会给自己买一大袋奶糖?噗  应该不会  那孩子不会让自己吃那么多糖  弘昼说自己找不到下家?未必吧


 


   “容音?想什么呢?”


   魏璎珞从房间出来就看见傅容音坐着发呆


   “哦  没什么  把永琮房间温度调高一下吧?”


   “放心  已经调好了”从卫衣长口袋中抽出一个红彤彤的长盒子“那个...生日快乐  这是永琮和我给你买的礼物”


   傅容音看着那孩子的脸一点一点的变成盒子的颜色  感觉心情越来越愉快“谢谢  我能现在打开吗?”


   “哦哦能的  当然”瞄了眼时钟“容音  快  马上就十二点了”


   盒子里躺着的是一款造型奇特的项链  按说吊坠的样子都是为了贴合美好寓意而设计的  但是这一个却没能让人一眼看出来设计的初衷


   感觉到寿星审视的目光  魏璎珞慌忙解释“那个...可能看不大出来  但是容音你看  从上面看像不像 一颗大白兔奶糖?就是缩小了很多倍...这是永琮发现的哦  我们一起买了...送给你...就...生日快乐...”越说越没底气


   怎么和自己在路上想的差不多?不是糖  但却是项链  语气很是温柔“谢谢  我很喜欢  能帮我带上吗”


   魏璎珞点点头  捏着项链两头绕到傅容音身后


 


   项链弹扣做的太过于精致  魏璎珞正在努力却听见容音毫无前言铺垫的一句


   “璎珞  你愿意给我和永琮做一辈子的饭吗”


   魏璎珞手中一抽  竟然顺势戴好了项链“当然  只要你一直聘我”


   傅容音转身摇头“我是说...”


   下一秒  嘴唇被一根食指轻轻抵住


   “容音”魏璎珞鼓起勇气“我先说”


   深吸一口气“容音  我知道我可能不是很成熟  现在也没什么事业  我也知道你我同为女子...但是  但是我会用我全部的爱去守护你  我...我...容音  我很爱你  能不能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没有预想的巴掌  魏璎珞抬头却看到一双含笑的眸子  她的眼中映着自己


   “璎珞”右手轻覆上那孩子的脸“我比你大了十岁  还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  这些你都不介意吗”


   慌忙按住那想要逃跑的手“当然不介意的  容音你听我说  我有时候甚至会很坏心的感谢你离婚  不然我就不会遇到你  也不会跟你表白...所以...你接受我的表白吗?”


   傅容音装作叹气的样子“还有什么办法呢  你已经在我心里  赶都赶不走了...啊!你放我下来!”


   魏璎珞乐得把傅容音一把抱起“嘿嘿  不放  容音  我好开心啊像做梦一样  我们这算是正式交往了吗”


   “当然...算算算你先把我放下来好不好”


   慢慢蹲下让小姐姐的脚尖轻轻落在地上  魏小狼狗伸手将毫无防备的人儿搂进怀里“容音你知道吗  其实我想过很多  我很自卑  害怕和你在一起会给你造成负面影响  可是一想到你前夫对你做过的事就怒火中烧”微微后倾看着傅容音认真地说“我一直在考虑离你远些会对你多好  却没想过和你在一起会不会更好”


   轮到傅容音害羞  在小年下的怀里蹭了蹭“璎珞  你好像和以前不大一样了”


   轻笑“因为我喜欢你  想要表达出来  你不喜欢吗?”


   “喜欢...”蚊子般的轻哼


   “哦?是喜欢我的表达  还是喜欢我呢?”忍不住开始调戏小姐姐


   “哼  你自己想吧  我明天还要上班先睡了晚安”傅容音一溜小跑到卧室


   魏璎珞完全没反应过来  后知后觉地走过去按了按门把手“拜托!你锁什么门啊!”

评论
热度(160)

百合转发号

© 小混沌 | Powered by LOFTER